之前晚上在大安公園夜拍時就約定要再來拍早上的景色,
週六早上我們要去台大計中印文件,就從大安公園一路散步過去。

這是在公園門口的風車,利用鋁罐做成的,感覺既環保又可愛呢
門口還有兩位小丑人~



上一篇(夜晚篇,可參考http://blog.pixnet.net/MsGeorge/post/12283833)提到這次的主題是樂園,
所以有碰碰車專區喔XD

不過裡面是園藝造景,設計成各式各樣的車種


還有「車博士」XD

看著那頂學士帽真讓人心酸啊...今年能畢業嗎o_o

然後走到白天的海盜船區~~~

白天的海盜船看起來還滿壯觀的喔!! 旁邊還有花卉造景排出海浪的線條~

白天的鱷魚
還有虎克船長


接著我們看到一個像南瓜馬車的造景,以為是灰姑娘的主題~趕快衝去拍照

咦?!南瓜的顏色怎麼這麼怪XD
看到下方的牌子才知道...我們走進茄子的國度了orz


另一區是利用花盆設計的造型


好像還有園藝設計比賽,有一區則是參賽作品的展出~
裡面的主題大多以童話故事、聖誕造景為主
像這張是愛莉絲夢遊仙境~~

其實呢~~原本是想跟一堆撲克牌照相的...但是被兔兔吸引就~XD
這是冠軍作品「花生什麼樹」

色彩很繽紛呢~ 下面還有好多螞蟻~


現場還有一個小小型的園遊會,原以為會賣植物種子啊、花盆啊、園藝用具XD
畢竟旁邊就是建國花市,就近販賣也很方便啊~
不過都是一些捏麵人、民俗技藝啊、小魔術道具和小點心吧~

吹陶笛的小奎~

對了!! 沿途還有民俗走唱團~用著充滿鄉土味的唱腔唱著好古老的童謠...
聽一聽也不知道是新奇有趣還是懷舊感傷呢~

好啦~花展部份就以這朵近拍的玫瑰花做結

鏘鏘鏘~~~今天的另一個主題就是奎奎親手做的可樂餅!!!
我們還滿喜歡吃師大夜市裡面一家可樂餅店,
有一次吃完,奎奎說想自己做做看,沒想到真的自己在家做了^^~

雖然不是特地做給我吃~
不過這是第一次有男生親手做(泡麵以外的)食物給我,感覺好奇妙喔*_*
但也有些許不甘心~~總覺得自己也要做什麼料理讓他驚豔XD
餡料除了馬鈴薯和絞肉,還有洋蔥和紅蘿蔔...感覺很豐富呢^^

雖然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,但還是滿好吃的喔~謝謝奎奎XD

還有今天幫我照相,感覺都滿成功的~ 人好像有變好看XD (還是因為化妝呢?)
反倒是我幫他照的照片,好像都有點不清楚...
啊~真想問這是誰的相機啊~
總之今天的奎奎是一百分喔:p


更多閃照請見我的相簿:p 更多更多閃照請洽我的d槽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