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門做實驗前聽到媽咪跟大姊說要去陽明山花季,
當下就決定放cDNA和蛋白質們鴿子,出門前往陽明山!!!

在劍潭站等紅5...今天的人真是爆多的~

因為媽咪不想站著搭公車,想等坐的位子,
所以直到等了三班紅5才輪到我們上車。
但是我跟姊姊坐在位子上才幾秒鐘,馬上又讓座給老人家了。


陽明山現在是櫻花開的季節,雖不像日本那樣一整片的粉嫩,
但萬綠叢中一抹紅也是一種情致。
除了櫻花,其他如杜鵑、海芋等代表性花種也盛開,還有為了花季展出的各式花卉,
可說是百花爭豔。



我很愛近拍... 覺得花瓣的排列真的很美,是渾然天成的數學幾何圖型~

媽咪跟大姊都是喜歡安靜的人,會選在星期天去陽明山全是為了這家店,
假日咖啡廳: 花田草集 (不是農民楷模喔)


看店門口的佈置就覺得很夢幻溫馨,走進店裡更能感受到老闆娘精心且用心的巧思。

窗明几淨的店內擺設讓人感覺很舒服,
加上綻放的鮮花、雕琢精緻的花器和童心夢幻的可愛玩偶,
應該可以讓絕大多數的女性心花怒放~~ 心情一整個愉悅~~~
但...還有呢~~ 猜猜這些是什麼?




這是menu~~~是menu啊!!! 有沒有這麼厚工?! 太精美了~
老闆娘妳的正職是婚禮企劃吧!!!
店内的午茶價位約200上下,一壺(or杯)飲料+蛋糕。
點完餐後老闆娘請我們到後面......後面?!
原來...後面還有一整個後花園!!!  
今天天氣晴朗,客人可以在後花園的座位,與山景、花景共享午茶;
但我想下雨時這邊應該會有另一番景致情趣。


這是後花園一角.....老闆娘你如果不是婚禮企劃就太可惜了@@
太甜蜜夢幻了 *o*


在後花園可以遠眺陽明山和盛開的櫻花,
也可以觀賞店主人自己栽種的花花草草,也有觀景植物,據說會定期在建國花市販賣。


還有許多庭園造景,可讓遊客拍照、休憩。
對於第一次光臨這家店的我,這裡真是處處都有驚喜,
每一處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設計、費心整理和精心巧思,感覺很溫馨。

更多照片(大部份還是近拍:p)可以看我的相簿,
我花了滿多時間在東拍拍西拍拍,回座位的時候媽咪跟姊姊已經在用餐點了~


是配合櫻花的季節嗎? 盤子上還有櫻花做點綴,感覺很甜美~

蛋糕是店家幫我們配的,有提拉米酥、草莓蛋糕和鹹點心,
媽咪跟姊姊點的是咖啡,我點的是伯爵奶茶。茶具跟杯具都很精美。

食物方面,蛋糕和鹹點心還不錯,
但飲料我們三人都覺得還好,不特別好喝但也不會不好喝。
我的伯爵茶不夠香,感覺是順口的一般奶茶^^"
即使如此,我們還是覺得來這邊很值得,
陽明山的美景、店主人的美心都讓我們打從心裡感謝今天,真的是美好的一天。

店門口還有我最愛的哈士奇~~~~~ (滾動~~)



舔著碗好可愛~~~~(滾動滾動~~)



這家店不是在大路上面,所以感覺是少數人才會來的地方,感覺很安靜。
媽咪跟她朋友已經來過滿多次,平常自己來玩應該不會走到這裡。

附上店家的位置和電話,希望可以給看了這篇網誌後想去的人參考~
(圖片會切掉,原圖可看我的相簿。誰來教我怎麼讓圖放大的時候不會切掉啊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