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身為研究生,平常幾乎沒有機會化妝(補眠都來不及啦)
然而在苦悶且困頓的實驗室生涯,每每遇到心情大起大落時,
這些可愛繽紛的小東西竟成為我生活中小小滿足的來源。
久而久之數量也變得很可觀囉~
就讓我花一點時間來介紹一下他們唄

這是我放化妝品的盒子...

有沒有名牌的感覺? 其實原本是喜餅盒~

打開第一層,有我的眼影小隊、腮紅及唇膏小隊和底妝小隊...幾乎就是我85%以上的化妝品了~


眼妝的化妝品,除非體積比較大,大多都放在這一區


嗶~~~眼影小分隊成集合隊形!!!

咦?!敗家餃的眼影就這些嗎!?
當然不只,但隨著善變阿餃喜新厭舊的速度,有一些已經賣掉或送人囉~
接下來介紹眼影小分隊的成員吧!


由左至右是kate魔幻三色眼影盤,mj眼影金色日照、黃金魔法、夕陽
這是我最早最早入手的眼影,當時完全不懂化妝,也不曉得怎麼挑選化妝品。
這盤kate藍色眼影盤顏色是很有氣質帶灰感的藍色
然而抹上大亮片又會變得很俏麗~
缺點是不持久......尤其我是個油眼皮的人T_T
mj的三塊眼影,在我買進其他眼他眼影盤後就非常少用,偶爾做為搭配的角色@@


ff三色眼影GR701湖水綠,是肉肉和育欣送我的22歲生日禮物^_^ (那時上面還有一朵大花orz)
當初我和肉肉逛街的時候就看中這一盤,但是一直沒有勇氣買...因為那時還不太會畫眼妝,這組感覺又很豔。
肉肉瞞著我把這盤買下來,還藉聊天的時候試探我XD
畫上去後才知道其實可以不用那麼豔麗,也可以表現得知性優雅。

後來我迷上紫色系眼影,失心瘋先後買下ff VI204 和kanebo testimo的專櫃眼影盤


ff系列有著低調內斂的風格,不同於testimo的閃亮搶眼。
兩種風格剛好可以讓我隨心情轉換,搭配不同的妝感。
然而testimo的眼線膏...無敵暈orz,眼影在眼皮出油後也不持久,讓整個人變得很暗沉老態。
而ff前面兩格很難在我的黑眼皮上顯色,也許是我還沒找到合適的上妝方法;
最深色那格可以看的出顏色,然而往往會跟我的黑眼圈融為一體,成為渾厚的哀怨眼圈...
結論是,膚色深的的人畫紫色眼妝,要先做好打底啊!!!


這是06年MAC冷色系派對包系列的彩妝,整組包含炫彩乳、迷你魔幻星塵(rose)、銀藍色亮片眼線液和晶亮魔唇。
(炫彩乳忘了入鏡了orz)
而ROSE顧名思義是玫瑰色,偏紅帶大量金色亮粉,完全很炫目豔麗的顏色。
這個我超愛的,但平常的生活和衣著不容易搭配這麼耀眼的顏色,冬天到了也許有機會化個rose妝~


資生堂心機眼色~~是我在網拍上標下來的,當初很想要顯色的金色眼影。
這個金色也沒讓我失望,達到我想要的閃耀搶眼的感覺。
左邊是順便一起帶的銀白帶淡粉紅偏光打底,
兩塊共同的缺點是粉質較粗且易飛粉(照片裡眼盒周圍都是粉..)

kate新五色魅惑眼影盤bk-1

一直以來,黑灰色應該會是我最後一個會想買的色系,
因為我的眼圈已經很重了,不喜歡太深的顏色再加重我的眼圈,
再則不喜歡黑色讓眼睛變得很兇的感覺。
就在看到這盤的配色時,我知道我棄守了。
超美的藕紫色和閃亮的灰色完全吸住我的目光!!
畫煙薰妝效果很好,畫完後有被自己驚豔到的感覺(噗) 男友也很稱讚
有機會也想試試看用這盤畫淡妝~
這盤的缺點就是飛粉..聽說是KANEBO旗下眼影共有的特色,
常常上眼影畫完,下眼影也差不多了,臉頰也打亮了orz

07年夏末起,餃子又改愛上甜美的粉紅色。
然而並不是所有粉紅色都適合黑眼皮的餃子喔...所以也正在摸索嘗試中(不停繳學費)
06年mj聖誕眼影盤--戀愛祕密

哇~~好童話的配色~~
之前看育欣用這一盤,好含蓄好溫柔的感覺>///< 一看就是良家婦女的顏色!!
餃子當下就下定決心,要改走溫柔路線
在網拍尋覓久久,終於在今年9月入手~
資生堂集團的眼影,普遍著重含蓄細緻的珠光,跟kanebo追求閃爍耀眼的大顆亮片有各有其趣,
這盤mj也的確以內斂的珠光打動我。
可惜的是在黑皮餃子的眼睛上,這些顏色似乎都淡了些。淡金色甚至會讓黑眼皮更髒~~
中間色確實很溫柔,偏橘感給人溫暖安心的感覺,
但是離餃子理想中的粉紅色還是有點距離。
於是接下來又於11月入手lavshuca漸層眼影

旁邊綠色盤是kate新款漸層光GN-1,兩盤一起買的喔!
這兩盤都是kanebo集團旗下產品,兩款在台灣幾乎是同時上市。
另我驚訝的是,這兩盤和以往我認識的kanebo不同XD
粉質變得細緻多了,亮片也不像以往大顆。
原本粉紅色眼影想買lav的心型眼影,但是被新款漸層眼影的細緻所驚豔,就改變心意囉!
不過閃亮程度還是心型眼影勝。
kate眼影盤的霜狀打底比先前mj附的眼影霜好推且持久不積線,光澤度的確也有提升。
今天稍微試色一下
有點偏金屬感...跟我想像有點不同XD
有時間再認真玩玩這兩盤~~

眼影小分隊就介紹到這裡~~ 稍息後解散~稍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eo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